2012/3/25

茶友分享【代PO】21歲學生妹

上各月底找大姐第一次的品茶經驗之後,由於上次喝到的不是自己的菜,
最近又忍不住想在試試看,好不容易熬到有時間,

馬上拿起電話給聲音甜美的GTO大姐,經過上次的經驗,這次跟她溝通了一下,
強調上次找到的不合自己口味,這次要幫我找好點的,說明了自己要可愛型、胸部大的,
這次本來只想找4k左右的茶,結果被GTO說服的情況下,點了杯高級6K學生茶來喝喝。


一切都談妥之後,開始往mt出發等待,結果沒想到mm竟然比我早到,
快快開了房間撥各電話請mm上來,一開門看到mm就傻掉了,超清純、超可愛的,
簡單的跟mm聊了一下,開始準備往浴室移動,當mm脫下衣服的瞬間,
挖...身材有夠好的,瘦瘦的身材(非排骨卻又無一分贅肉),胸部大概有D吧,
綜合臉蛋、身材,如果以學校來講,這種大概屬於校花級數的正妹吧。


接下來在浴室裡簡單的沖洗,本來以為會有殘廢澡可以洗,沒想到mm可能太清純了,加上聽GTO說很少出來做,
竟然沒有殘廢澡可以洗,不過還好我本來就對那沒啥太大的感覺,反而比較喜歡幫mm洗XD。
幫她洗完之後,到床上又LDS了一下,聊著聊著我就躺著抱著她開始使壞了,
先輕輕舔遍她全身尋找她的敏感帶,手也不閑著玩弄起他豐滿的胸部,
只能說手感真是好阿,超柔軟的,她開始慢慢著喘息著,
再來手慢慢的往下游走,走到了禁區輕輕的撫弄著,沒想到已經還沒刺激竟然已經有些濕潤的感覺了,
往下看了一下,挖...真的是超嫩的,感覺沒啥用過的感覺,毛毛也稀稀疏疏的,
摸著摸著她開始全身扭動著,雙腳把我的手夾的緊緊的,喘息也越來越大聲,
最後我也受不了了,請她幫我戴上之後就準備開始江西了,
一開始男上女下,後來有點想看看她在上面的感覺,請她換到上面,
結果她說她不太會怕我不舒服,我說沒關係,沒差(反正只是想要那種fu而已)
看他青澀的在上面搖啊搖的,雖然真的不是很贊,但是那種心靈上的fu真是超讚的,
搖一下之後怕她太累換了側邊的姿勢,之後再回男上女下的情況下繳械了,
之後沒有馬上去沖澡,抱著她稍微休息一下,聊了一下才去沖澡,
沒想到最後的沖澡,她竟然主動的幫我洗了起來,真是有女友的fu,
洗完出去時間差不多就到了,聊了一下之後,走之前來各擁抱就依依不捨的送她下去了。


茶名:隋棠
茶高:165
茶杯:D
茶色:95
茶溫:21
$$:6k
回沖率:90%

沒有留言: